中二病也是病

〔黑遍全蓝雨〕聊天体/被锁门外怎么办

ooc严重
私设众多
梗是我曾经三年级的时候经历的,今天吃饭的时候突然想起来的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虽然文笔小学生,但我是个初二狗)
TAG按首字母顺序打的




蓝雨战队群

流云
@全体成员   前辈们在不?

枪淋弹雨

灵魂语者

八音符

涛落沙明

索克萨尔
小卢有什么事吗?

夜雨声烦
小卢啊,都什么时候了你还有空玩手机,不是说好了夏休期要去补习的吗??!!你是蓝雨是联盟是祖国未来的花朵未来的栋梁啊!!!

流云
被锁在家门口外面了,在等锁匠砸门开锁,想找人聊天

流云
黄少别激动⊙∀⊙!今天我下午才去补习

索克萨尔
小卢没钥匙吗?

灵魂语者
被锁在门外?

流云
是的,被锁在门外了,刚下雨,出门收衣服,结果想进门的时候发现里面锁了。

夜雨声烦
啊,是吗是我搞错了。小卢啊补习那么大件事你都不给我看看你的日程表本来还想在你不补习的时候一起出去玩的

枪淋弹雨
压力山大,门怎么就在里面锁了?

涛落沙明
小卢家的门是分内外锁的,里面锁了只能从里面打开,外面锁了只能从外面打开,区别只是里面不用钥匙打开直接就能开。但为什么要砸门?

流云
是的就是这样,昨天晚上睡觉在里面锁了门,忘解了,结果出去收衣服把门关了,回来,开不了了。锁匠说里面锁了开不了,只能钻开伸手进去开门。@夜雨声烦   黄少,日程表我发给你了。@索克萨尔   带了,但开不了

夜雨声烦
👌收到了。话说宋晓你怎么知道的那么清楚。说你是不是对小卢干了什么!!!

涛落沙明
冤枉啊黄少,只是之前去小卢家的时候发现他家的门和我家的门一样而已

八音符
嗯,我可以作证我和宋晓一起去的

流云
突然发现,队里好像只有黄少没来过我家‼(•'╻'• ۶)۶

夜雨声烦
什么?!@索克萨尔   @灵魂语者   @枪淋弹雨   队长你们都去过小卢家了?什么时候我竟然不知道你们去的时候怎么不带上我!!还有@八音符   @涛落沙明   李远宋晓你们什么时候去的!!!抗拒从严坦白从宽

枪淋弹雨
压力山大啊,小卢之前把账号卡落俱乐部了,我给他送过去

索克萨尔
之前小卢要签约的时候,去他家和他父母谈话

灵魂语者
之前和小卢一起出去吃东西,我送他回家的

涛落沙明
之前无聊和李远一起去找小卢玩,三个人打了一下午的斗地主

八音符
准确来说我是被宋晓扯过去的

流云
嗯,就是这样

夜雨声烦
所以整个战队就我一个人没去过?〔迷茫.jpg〕

流云
是的黄少,黄少我后天有空,要来找我吗

夜雨声烦
小卢你等着,我后天绝对会来的。早上九点,绝对会出现在你家楼下的

夜雨声烦
不,七点就会出现

索克萨尔
少天,小卢也要休息的,现在是身体发育的时候,要注意休养

夜雨声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竟然队长都那么说了那我就迟点吧,我九点回到的。小卢要注意休息,你是蓝雨的未来联盟的未来祖国的未来!!!

流云
٩(•̤̀ᵕ•̤́๑)明白了长官!〔瑟瑟发抖.jpg〕

流云
噢耶,我家的门终于打开了!!!终于可以进门了!!!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