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病也是病

〔多cp〕下雨

ooc严重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cp预警:喻黄,双花,林方,刘卢,伞修




喻黄
“队长队长我来撑伞吧!”
“少天,从训练室去宿舍不用撑伞,雨淋不到的。”喻文州一脸无奈的看着黄少天。
“可是队长,我们还没试过在雨中漫步呢,来吧队长。”说完,黄少天拉着喻文州往外面走,撑着伞。

双花
“大孙,下雨了。”
“嗯,打电话叫辆车来接我们。”
“万恶的资本主义者。”

林方
“林大大,看到没下雨了,我们出去浪吧。”
“点心大大,脑子没好对吧。”
“林大大,我脑子要是没好,你也好不到哪去。”
“也是,不然我怎么会看上你。”
“是吧,所以林大大,我们一起在雨中奔跑吧。”
至于,有粉丝拍到两个人用手挡着雨,奔跑着的照片,发上微博,被众选手转发,这都是后话。

刘卢
“小别前辈!”
“小鬼干啥。”
“小别前辈,我怕打雷!”
“小鬼过来。”说完,就把手捂在卢瀚文的耳朵上。

伞修
“沐秋,下雨了,什么时候再陪我淋次雨啊。”
“忘了,你好像陪不了了。”





=========================
今天雨真大,上着体育课被淋整身,直接旷课飚速跑上楼,累死了。

评论(1)

热度(57)